目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全球认证

全球认证

全球认证
Global Certification
 
博格思加州学校得到了第三方权威教育评估机构Cognia、IEE、WES、SpanTran的权威认证。
 
# Cognia认证 #


2022年6月,全球最大的非营利国际教育认证机构Cognia官方宣布:博格思加州学校以高分正式通过Cognia官方认证!这是博格思加州学校继获IEE、WES、SpanTran等权威机构认证后获得的又一具有里程碑式重要意义的时刻。博格思也由此正式成为了Cognia官方认证的全球学校。
In September 2022, Cognia, the world's largest non-profit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certification institution, officially announced that Qingdao Pegasus School has officially passed the accreditation with high scores! This is another milestone moment for the school after being certified by IEE, WES, SpanTran and other authorities. As a result, Pegasus has officially become an international school officially accredited by Cognia.


Cognia官方为博格思颁发的认证证书
博格思加州学校一直以来秉持“启发”式的教育理念,始终将践行原汁原味的国际化课程作为立校之本。博格思加州学校自去年10月进入审核程序,在今年6月底便审核通过获得了Cognia的正式授权,博格思仅用短短8个月的时间便通过了Cognia的所有审核,(Cognia对中国国际学校的审核时间通常在1年以上),意味着博格思在办学质量、评估改进、学生参与度、校园文化、学习环境、信息数据、教学管理、日常运营及行政管理等方面都已达到了全球教育的前沿标准。(参考链接:重磅喜讯!博格思加州学校获全球最大国际学校认证机构Cognia官方认证!

Cognia作为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国际学校权威认证机构,目前服务于全球85个国家、超过36,000所学校、近2,500万学生和500万教育者。Cognia认证对学校的考察是全方位的,围绕领导力、学习和资源三大维度,根据教学理念、课程设置、师资团队、教学管理和运营管理等60项标准对学校进行综合评估后,提供专业且公正的评估结果。


# IEE、SpanTran、WES认证 #
IEE、SpanTran、WES Accreditation
 
此外,博格思加州学校还陆续获得了IEE、SpanTran、WES等权威第三方教育评估机构的认证,标志着博格思作为一所特色鲜明的国际化学校已经走向了世界。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Evaluations(IEE)提供外国文凭、证书和成绩单的评估和翻译服务。目前,IEE的报告被数百所美国大学、各类学院、美国教育办公室国际发展署、美国劳工部和美国移民局等单位接受。
SpanTran已经有30年的专业的外国学历评估历史,提供专业的学历评估和材料翻译。SpanTran从1996年起成为NACES的一员。
WES(World Education Services)是广受美国和加拿大高校认可的第三方学历认证机构。中文为:环球教育服务,成立于1974年,是美国非营利性组织,同时也是位于美国纽约的北美最大的资历评估中心,用来评估全球的文凭及成绩有效。

IEE、SpanTran、WES均为美全国证书评估服务协会“NACES”的成员。NACES是美国家认证评估服务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Credential EvaluationServices)是美权威的从事外国教育第三方认证服务的机构联盟。该协会为其成员设定有严格的准入门槛、评估标准和道德法则等,外加每年一度的成员资格核定。
# NCAA认证 #
NCAA Accreditation
作为最知名的美国高校体育协会,NCAA成立于1973年,主管四年制大学体育联赛,成员由分为DI、DII、DIII三个级别的1281所美国和加拿大高校组成。成立于1940年的NAIA则主管四年制小型学院的体育联赛,竞争水平介于NCAA DII和DIII之间。而于1938年成立的NJCAA的成员主要由社区学院或二年制专科学院组成。

2021年,博格思加州学校毕业证书得到了NCAA认证,标志着,博格思学子可通过体育特长申请美国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