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创始人致辞

创始人致辞

博格思加州学校是一所真正加州风格的美国高中,我们使用的原汁原味的加州课程体系,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确保原汁原味的“加州”风格,好像一所学校从加州的近郊原封不动地搬到了青岛。
 
在博格思加州学校,我们关注学生的学业成就,同时也重视他们的个人成长。学生们不仅仅要成绩优异,更要实现德、智、体的全面发展,做一个充满激情的人。在博格思,我们坚信每个学生都有与生俱来的特点和潜力,会对社会有所贡献。
 
在博格思加州学校,我们鼓励学生追求任何一个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激情设立的目标。我们尊重学生自己的选择,无论他们的目标是天文学家、科学家,还是企业家,我们都会帮助他们发现自己真正的兴趣与所长,并赋予他们所需的技能、知识、价值观与正直的人格,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大部分人都认为教育发生在老师和学生之间,我们则认为教育有很多种形式。爱因斯坦自学物理,在骑自行车时想象和光速赛跑,发明了相对论。牛顿在观察苹果从树上掉下来的时候发现了地球引力。莱特兄弟在研究鸟儿如何飞翔的时候发明了飞机。数不胜数的其他例子也表明,教育不仅仅是简单的传递知识,而是有更深刻的内涵。许许多多对社会做出杰出贡献的有识之士的故事告诉我们,真正的教育是使学生受到启发。
 
我相信当您的孩子成为博格思大家庭中一员的时候,他(她)的学习历程将从此开始,这会是一个全面发展的过程,一个被启发的过程。
 
此致敬礼


马振翼 博格思加州学校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