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校长致辞

校长致辞

非常高兴地欢迎你们来到博格思加州学校,因为你的家人将做出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决定在哪里最好地教育你的子女。也许有三个重要的问题要问:学校如何与我的价值观相一致、学校的课程会是否能让我的孩子为未来的成功做好准备、学校是否把学生的需求放在首位。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坚信这些问题需要严肃考虑。

博格思旨在中国提供纯正的美式教育,并提供全方位的课程,这里拥有一群充满激情和学习精神的学生群体,以及兢兢业业的教师团队。

博格思以其牢固的各方面之间的关系而自豪。学校拥有一支强大的教师和学术团队,对学生具有极强的包容性和关怀,致力于促进学生学习的热情并积极成为学校在社会上的代言人。我们也认识到学生在教育问题上有发言权的重要性,因此学校与校内学生会合作,确保学生有机会参与学术决策。学生会积极参与学生领导,策划和领导学术以外的活动,包括体育、团队建设活动和一些其他活动。这种丰富的活动内容充分说明了学生在学校运行和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以培养学生成为学有所成的世界公民为愿景,博格思以学生为中心,以培养具有批判性和创造性思维以及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为目标,致力于引导学生在国际环境中充分发挥他们在智力、个性和领导力方面的潜力,以及尊重和理解本土文化。

首先,作为一所只说英语的学校,博格思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语言学习环境,通过学生与老师之间、学生与学生之间的英语沟通确保目标语言的最佳提升。其次,博格思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课程,并为他们提供了高质量的支持。通过广泛的课程和语言支持途径,学生们可以探索自己感兴趣的课题并开展研究。

第二,博格思倡导以下核心价值观:尊重、创造力、责任感、领导力、成就。前四个价值观是我们对学生的期望,最后一个是关于我们对飞马教育的希冀。这些价值观与博格思的校训“启发式教育”相呼应,都体现了博格思的学习文化的核心和对如何塑造学生的理解。

我们深切的清楚父母都希望孩子得到最好的教育——在博格思,他们将不仅取得卓越的学业成绩,并能培养其未来成功所需的基本社交和生活技能。我很高兴能够领导博格思学术团队,因为它的价值观与我个人的信念和经历一致,即教育可以改变学生的人生。

基于这一点,我们组建了一支来自世界各地非常敬业的教师团队,他们坚信尊重和关怀的文化,这种文化建立在相互倾听、促进包容性和学习效率之上。

我们将努力培养学生和并鼓励他们有机会到海外知名大学接受高等教育,这将使他们能够进一步发展自己的潜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此外,我们的目标是让我们的学生未来成为中国在国际环境中的大使,以动力和韧性迎接变革,促进中国发展成为一个更具有全球力、更加具有国际化和创业前景的更伟大的国家。

最后,我希望从博格思走出来的学生都能成为有责任感和优秀才能的人,能够始终胸怀学校的价值观,在世界的舞台上尽情地展现自己。希望学生们谨记博格思的教诲,用勇气、坚韧和毅力,再加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在充满挑战的世界上留下自己的印记。

在此,我诚挚地邀请你们参加博格思的校园开放日。我们的教职工和学生都热烈地欢迎你们地莅临。

Email:matthewbriggs@pcs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