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学校排名

学校排名

博格思加州学校是由美国加州前教育部长授权开办的国际高中,具有官方的支持和认可,学校秉持“激发每个孩子潜能”的教育理念,采用国外先进课程体系,把持全英文教学和全英文环境。学校以个性化、陪伴式国际精英教育模式,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和综合能力。
 
自建校以来,博格思加州学校五届毕业生获得超过1500封名校offer,优质的录取通知书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的全球名校。截至目前,在美国方向,博格思五届毕业生共获得了近200枚全美TOP40加州大学院校录取(圣芭芭拉分校41枚,尔湾分校47枚,戴维斯分校59枚,圣地亚哥分校14枚,洛杉矶分校1枚,伯克利一枚),其他院校还囊括范德堡大学、埃莫里大学、南加州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纽约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罗彻斯特大学、波士顿学院等全美TOP40名校录取。其中2021届毕业生33%被全美前30大学录取;67%的毕业生被全美前40大学录取;100%被全美前66大学录取,全员学生录取比例排名再次创造了新高!
 
博格思加州学校凭借优质的教学质量与教学成果近年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及认可。
 
在2021年4月进行的“2020-2021首届中国最佳国际学校”评选中,博格思加州学校成功当选50强中国最佳国际学校,博格思加州学校成为青岛唯一入选,山东双骄之一,华东地区12强的学校。
 
该评选由中学名校校长论坛组委会、耶鲁大学国际教育研究中心联合新浪、网易、凤凰、新华等国内十余家媒体共同举办。该评选调研覆盖大半个中国,评选标准采用“学校声誉”、“教学成绩”、“办学规模”、“课程体系”、“师资配备”、“环境及设施”、“文化及校友资源”七项大指标、九项小指标。受疫情影响,本届活动历时近一年,经由传播平台搭建、研究对象确认、公开数据、第三方数据调查、学校申报材料、学校邀请、专家意见、媒体测评等阶段实施最终发布,具有很高的权威性。
 
 
“宜校2020中国最强中学榜国际高中权威排名”博格思排名山东第四!
 
在最新发布的“宜校网2020中国最强中学榜国际高中权威排名”中博格思加州学校获青岛第一,山东第四(前三名均为公办学校),全国61名,排名较上一年的同类排名上升了5名!
 
 
宜校是一家基于大数据分析基础上的国际教育独立第三方评估机构。为了达到榜单的标准科学、数据真实。宜校首先在利益上进行了关联切割,自制作榜单以来,不与任何学校进行任何的商业性合作,保持评估的中立和独立。
 
宜校官方点评:“博格思加州学校2016年建立,是中国境内开办的国际化学校,宜校关注到博格思加州学校是从2019年开始。作为基于大数据分析的中国第三方独立评估机构,宜校每年制作国内出国留学最强中学榜单,已有五年。而博格思加州学校在2019年就以第一届的毕业生申请结果成绩上榜第66名。刷新我们一贯认为山东的留学强校往往属于传统名校的认知,如山东省实、济外、青岛二中等学校,今年更以黑马的姿态上升到全国61名,省内排名紧跟济外、青岛二中、山东省实。博格思加州学校这两年有近30%的毕业生拿到美本TOP30的录取,100%毕业生获得美本TOP90录取,去年毕业生的录取当中有范德堡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UCLA、南加大等名校offer。作为一所国际学校,短时间内有如此成绩,实属不易!”
 
“2019年中国国际学校竞争力排行榜”博格思美国本科升学位于全国第28位,山东第一!
 
在2019年中国国际学校竞争力排行榜中,博格思加州学校从全国1257所国际学校中脱颖而出,师资竞争力排名全国第5名,美国本科方向全国综合排名第28,英国本科方向全国综合排名第26名,升学竞争力排名全国第77名,升学竞争力排名第165名。整体排名位居山东省国际学校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