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内新闻 >

录取捷报 | 超高奖学金!亚洲顶尖学府香港中文大学offer来啦!

文章来源:博格思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3-18 08:56

2024申请季捷报不断!
博格思加州学校再传喜讯!
Nikki同学强势摘得
亚洲第10
QS世界大学排名第47
 
近十门学科均位列世界前30的
香港中文大学offer!
 
更令人振奋的是
这所享誉世界的亚洲高等学府
同时向Nikki发来
高达42100港币的奖学金!
花开硕果,掷地有声
这枚极具含金量的重磅offer
为博格思2024录取季
再度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让我们恭喜Nikki同学!

香港中文大学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47

香港中文大学(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中大、港中大,是一所享誉国际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学校始建于1963年以“结合传统与现代,融会中国与西方”为使命,以香港唯一的书院制和多元文化为特色,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世界大学联盟、松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成员。

 

香港中文大学先后聚集了首位华人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高锟、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莫里斯,余光中林语堂等全球顶尖的学者,是香港唯一同时拥有诺贝尔奖菲尔兹奖图灵奖拉斯克奖香农奖得主在校任教的大学,培养了数学家丘成桐、史学家余英时、遗传学家徐立之、银行家郑海泉和十五位罗德学者等各界杰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