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内新闻 >

录取捷报 | 世界第9!英国G5院校伦敦大学学院无条件录取!

文章来源:博格思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3-15 08:12

2024申请季捷报不断!
博格思加州学校再传喜讯!
Andrew同学强势摘得
QS世界大学排名第9
与牛津、剑桥齐名
被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的
英国顶级老牌名
伦敦大学学院
无条件录取offer!
不同于英国院校主流的预录取
枚难得一见的无条件录取offer
无需任何附加条件
也无需再提交任何成绩
可以说,该枚G5院校顶级offer
已然100%归属于Andrew!
 
花开硕果,掷地有声
这枚极具含金量的重磅offer
为博格思2024录取季
再度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让我们恭喜Andrew同学!
 


伦敦大学学院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9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始建于1826年,是享有世界顶级声誉的英国老牌名校。UCL是伦敦大学联盟的创校学院 、罗素大学集团和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创始成员 ,与牛津、剑桥、IC和LSE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 。

 

伦敦大学学院教授队伍包括51位英国皇家学会院士、15位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121位英国医学科学院院士以及56位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因其在教学与科研方面相当雄厚实力,该校先后诞生过35位诺贝尔奖得主,本科生毕业后的起薪也比英国平均水平高出20.7%(32000英镑)。

2024申请季博格思学子战果丰硕!已斩获佛罗里达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多伦多大学、香港大学等数十封offer,以实力诠释多国家、多专业的录取盛况!让我们期待2024届学子收获更多更好的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