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内新闻 >

魔法夏令营 | 梦回“霍格沃茨”~麻瓜世界小魔法师们集结令!开启英语

文章来源:博格思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4-13 11:17

神秘的东西总会让孩子们充满好奇和探索欲

会飞的扫把,神奇的魔法和生物

妙的药水,奇幻的冒险

《哈利·波特》为全世界的孩子创造了一个魔法梦

打开了孩子们想象力的大门...

相信孩子们的心中都住着一个“霍格沃茨”

也都曾幻想拥有神奇魔法!

亲爱的魔法师,你们好~!

这个夏天,博格思学校正式发出“集结令”

独家打造哈利波特主题纯英夏令营

“Wizardry with Harry Potter and friends”

 

带你开启“梦回霍格沃茨”的“魔法旅程”!

你将挥舞手中的魔杖

在地道英语母语的环境中

亲自探索实践“魔法”里蕴含的

科学知识与艺术形式

并在团队协作的“过关挑战”中

真正体验到电影之外所要表达的内涵:

勇气、智谋、忠诚、正直与爱!

小魔法师们,请前往国王十字车站9¾站台

登上开往魔法世界霍格沃茨的校车

欢迎来到魔法世界!

01

夏令营亮点

1、魔法主题沉浸式体验,全面提升综合能力
7天6夜的夏令营是以风靡全球的哈利波特为故事背景,沉浸式体验,高度还原魔法世界场景:斗篷、分院帽、魔杖、飞天扫帚、金色飞贼……这些魔法元素将一一照进现实。通过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和游戏激发孩子们的意志力、语言表达、批判性思维、独立解决问题、自我管理的能力以及团队精神。
2、项目式学习融合国际主流STEAM课程,有趣更有料!
根据故事背景加入契合中国孩子的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课程,通过项目式的学习,孩子们在惊叹神奇魔法的同时,真实感受科学的力量,从小培养对孩子科学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并帮助孩子发掘更多的隐藏爱好和技能。
3、全英文沉浸式体验
在全英文浸入式语言环境下,孩子们通过研读原著、改编剧本电影拍摄、撰写论文等,学习并亲身实践“魔法世界”里地道的英文表达,全面提升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感受原汁原味国际学校的课堂风采。
4、宝贵的寄宿生活经验
本次夏令营所有学生都将托管住宿,24小时*7天托管学习,在获取知识的同时还能收获一群可爱的小伙伴,培养孩子人际交往的能力。

02

课程详情

1、分院帽仪式
霍格沃兹共分四个学院,分别是:格兰芬多 (Gryffindor)、赫奇帕奇(Hufflepuff)、拉文克劳 (Ravenclaw)、斯莱特林 (Slytherin)。众所周知,来到霍格沃兹,第一件事就是分配学院,分配仪式是新生必须进行的仪式,接受分院帽的考核,找到你所心仪的魔法学院。
而从这时开始,小“麻瓜”们也正式进阶成为小“魔法师”,跟随着魔法学院的教授们遨游在充满魔法、知识的神奇世界。
2、神奇的魔药课
魔法世界的小巫师们,在好奇着“斯内普”教授的坩埚和魔药瓶里到底藏着什么秘密?奇妙的混合、色彩的碰撞的魔药,它的药效又会如何呢?瓶瓶罐罐和药料的相互配合,迸发出了不可思议的化学反应。
孩子们通过探索物理变化和化学变化来进行科学实验,一起解锁探秘,一起动手实践,按照「魔法书」的步骤,制作一瓶属于你的“灵丹妙药”!

3、神奇生物
在“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里,生活着各式各样的神奇动物,它们有的可爱有趣,有的庄严威武,还有一些则令人感到恐惧,比如可爱呆萌的猫头鹰,忠心护主、魔力无边凤凰福克斯,重情重义的鱼人族,令人安全感爆棚的夜骐......
孩子们将通过团队协作搜集资料,创作了一只神奇野兽的绘画作品,并且设计制作出神奇动物的粘土模型。
4、电影制作:记录你的“霍格沃茨”!
孩子们将通过学习专业的电影制作知识,从撰写剧本到运镜拍摄,到角色扮演,再到后期剪辑,在老师的带领下,通过对原著电影的全方位解读,孩子们将为《魔法师》额外编写一个创意十足的新剧本,并将它搬上“荧幕”,成为孩子们永远的魔法记忆!
5、设计你的“哈利·波特主题公园”
《哈利·波特》系列的第一部电影于2001年面世,至今已经过去十几年。但提起影片里那些经典的场景——国王十字车站的9¾站台,霍格沃茨城堡的内院、走廊与塔楼、对角巷和古灵阁,还有那趟开往魔法世界的列车.....就总能够将我们带向魔法世界的记忆中。
孩子们将通过团队协作的方式克服重重难关,最终利用经济、数学、几何、物理等知识来设计、创造并且运营一个属于自己的“哈利·波特主题公园”!
6、哈利波特魔术之旅
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将系统解读原著故事发展的情节与结构,深入剖析主要人物的性格特点,并通过自己的理解用英语为角色写信;此外,孩子们还将通过解密的方式来帮助哈利、赫敏以及罗恩解决面临的挑战!
7、“魁地奇”赛事
魁地奇是魔法世界里每个人,或者说几乎每个人,都为之疯狂的运动,紧张热血的体育活动将会贯穿整个夏令营,学生们将作为团队的一分子,赢得每一场体育竞赛的胜利。
8、对角巷的神奇市场
对角巷(Diagon Alley)是魔法界最繁华的商业街道,多家魔法世界一线品牌商店都在这里有“旗舰店”。在这个项目中,孩子们将阅读《魔法石》第五章,并尝试开设一家自己经营的魔法商店,孩子们必须学习关于教育、收入和工作机会之间关系的知识,并通过英语论文和演讲的形式宣传自己的“商业计划”。

03

博格思学校介绍
博格思培养出的五届优秀毕业生,收到名校录取通知书(offer)近1500封,创下100%被世界名校录取的优异“战绩”。其中不乏像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范德堡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埃默里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南加州大学、纽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多伦多大学、悉尼大学、早稻田大学等世界前100名校。

04
我们的老师是谁?
“Wizardry with Harry Potter and friends”夏令营将由博格思学校明星外教团队全程陪伴,他们的平均执教经验均超过5年,且每位老师均为各个领域的专家,教育经验十分丰富,深受同学们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