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内新闻 >

青岛博格思学校录取速递 | 全球排名第18位、加拿大“MIT”,最牛工科

文章来源:博格思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4-10 09:21

4月,春暖花开

所有努力化为录取的累累硕果

4月,我们一起见证博格思

在热门理工科学和北美加拿大方向

创造史诗级录取的一天
2023在国际录取“悲鸣四起”的大环境下

博格思学子LG同学却逆势生长

不负众望,一举斩获

USNews全球排名18

 
世界十大公立研究型大学
国家教授奖项和研究出版量
皆居加拿大之首的多伦多大学
 
被誉为加拿大“麻省理工”
代表北美乃至全世界计算机最高水平的
麦克林杂志创新大学第1
 
滑铁卢大学
两所全球顶尖名校的
计算机相关专业OFFER
 
至此,2023申请季

博格思共斩获6多伦多大学、

2枚滑铁卢大学

这一记录不仅维持了我们在加拿大方向

人手一封多伦多大学OFFER的战绩

还意味着博格思有能力将

录取难度和含金量堪比

美国常春藤高校的理工科头部顶尖名校

收入囊中!

 

博格思用一次次的录取实力充分证明

我们所坚持的“启发式”教学

拥有撼动全球顶尖名校的力量!


滑铁卢大学

Computer Engineering(CO-OP)

 

滑铁卢大学被国际社会广泛誉为加拿大的“麻省理工”,其计算机学科几乎代表了北美乃至全世界大学生的最高水平,曾多次获得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北美冠军。其申请难度比起美国常春藤名校也毫不逊色。

 

此次LG同学申得的CO-OP项目,是世界上最大的学习与实习合作教育平台,学生不仅有机会以正式员工的薪资水准AppleGoogle脸书微软加拿大五大银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特斯拉汽车公司工作实习,还能为毕业后找工作积累宝贵的人脉。因此,滑铁卢的学生在毕业6个月之内就业率高达95%,就业能力高居世界前列。

伦多大学

Studies in Computer Science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在学术和研究方面一直是加拿大乃至全世界为数不多的佼佼者,其经费、捐款、国家教授奖项、研究出版量以及藏书量皆为加拿大之首。多伦多大学在过去一个世纪的主要贡献包括发现胰岛素及干细胞,发明电子起搏器、多点触控技术、电子显微镜、复制T细胞、飞行服,以及发现首个经核证的黑洞。

 

多伦多大学地处于加拿大最大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与国际学术界的交流非常紧密,是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美国大学协会中仅两所非美国学府之一,入选英国政府“高潜力人才签证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