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内新闻 >

博格思录取速递 | 关西四大私立名校!美加日港全面开花,多国联申再

文章来源:博格思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4-14 09:01

随着美国方向的录取渐渐接近尾声
我们斩获一波波顶尖的名校认可
放眼世界,拥有国际视野和远见的
博格思学校也不曾示弱
近日,ZH同学强势摘得
关西著名的四大私立学府
享有国际盛誉的日本私立大学“天花板”
被誉为“难关大学”的
(意指难以考入的大学)
立命馆大学录取offer!
博格思全面开花的多国联申场面
诠释了岛城难见的2023录取盛况
以拥有国际视野和前瞻眼光的战略思考
为学生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大学申请
方得以造就如此高的录取率
 
录取不是结束,也不是目的
2023,博格思将持续与学生同行
俯身倾听青春的声音和需求
创造更多的奇迹!

立命馆大学创建于1900年,是关西四大私立名校之一,在关西地区享有极高声誉。的主校区位于历史悠久的京都市中心,是关西地区入学难度最高的四所私立大学之一,被誉为“难关大学”(意指难以考入的大学)。

 

在历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立命馆大学一直是日本私立大学中排名最高的大学之一。同时,它也是一所极具个性教育与国际前瞻视野的大学,其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全球共463所著名大学和机构建立了合作协定。

 

凭借在国际化方面的独特优势,立命馆大学当仁不让成为日本文部科学省“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Top Global University Project)”重点建设的37所大学之一,也是日本“平成26年度大学的世界展开力强化事业计划”唯一被选定的私立大学。中国外交部部长王毅就曾毕业于该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