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 > 学术相关 > 教学团队 >

Anna Cai


学历背景:
MBA 研究生在读,中国海洋大学

法律硕士,华东政法大学 
化学工程学士,西南民族大学 
 

蔡安娜女士拥有化学工程学士学位和华东政法大学法学硕士学位。目前她正在中国海洋大学攻读第二个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她拥有16年的英语教学经验,教过3000多名学生,其中许多学生被哈佛大学、伯克利音乐学院、纽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著名大学录取。
安娜老师是英语教学专家,在托福和其他语言测试方面非常专业。在她的教学生涯中,她帮助成千上万的学生在英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进入他们梦想的学校。她相信每一个学生只要受到良好的指导,并建立自己的学习方式都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学习者。她更喜欢鼓励学生自由思考,激励他们解决问题,分享想法,与他人合作,在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前进。
安娜老师尊重每个学生独特的个性。她的教育理念是培育每一位青少年,帮助他们发展自己的兴趣,树立清晰的世界观,成长为一个能够独立学习、自信、负责、关心周围人的人。
安娜老师是一位非常有活力和才华的女士,是一位值得尊敬的老师和伟大的朋友,她会不遗余力地为每一个学生奉献自己的一切,陪伴他们实现人生目标。

上一篇:Mourad Chkaif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