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 > 学术相关 > 教学团队 >

Winnifred Reid’s

西印度群岛大学学士级教学资格证书
西印度群岛大学管理学学士学位
双语学习者教学和英语作为附加语言教学研究生资格-伦敦大学


 
温尼佛雷德•里德是一位经验丰富、充满激情的英国教育工作者,她在牙买加、英国和中国激励和指导学生超过15年。里德女士开发了一种独特的教学理念,专注于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创造力和独立性。她认为,创造一个安全和包容的学习环境很重要,让所有学生都能自在地提问和分享他们的想法。
 
 
里德女士对她的学生有很高的期望,鼓励他们为学术卓越和个人成长而奋斗。她认为每个学生都有独特的能力和兴趣,应该通过个性化的教学方法、反馈和挑战来培养和发展。虽然她希望她的学生尽最大努力并对他们的学习负责,但她相信提供支持和资源可以帮助他们实现目标并充分发挥他们的潜力。里德女士明白高中对学生来说可能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期,她与学生密切合作,帮助学生克服障碍,建立信心,培养对学习的热爱。
 
里德女士以其引人入胜和互动的教学风格而闻名,她将技术和现实世界的例子结合起来,使课程对学生来说更相关,更令人兴奋。她认为教育应该是一个合作的过程,老师和学生一起探索、提问和创造。她的课堂是一个鼓励积极参与的地方,学生们面临着跳出框架思考和探索自己独特视角的挑战。
 
作为一名新老师,她感到非常荣幸和兴奋加入这个多元化学习者的社区。她期待着与积极进取、充满好奇心的学生一起工作,这些学生体现了学校的校训“激发每个孩子的潜能”。作为一名教师,她经常受到学生的启发,她希望反过来激励学生成为终身学习者,批判性思想家和富有同情心的世界公民。在课堂内外,他们将共同努力发掘他们最大的潜力,她期待着成为这个美好学校社区中的一员。

上一篇:Paul Feng 下一篇:Alexis Raquel Gonzal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