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 > 学术相关 > 教学团队 >

joan Wu


AP心理学老师
Email:joanwu@pcschina.org
学历背景:
本科:心理学;传播学 -俄亥俄州立大学
硕士:社会工作 -纽约大学


Joan是一位热心且专注的AP心理学老师,她的使命是透过有趣的心理世界来激发学生的灵感。基于对心理学的热爱,她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引人入胜的学习氛围,探索人类心灵的复杂性。
Joan一直致力于创新教育,以创造一个包容及支援型的学习环境。她提倡批判性思维,鼓励学生提问题,并引导学生进行深入的课堂讨论。她通过将多媒体教学、互动话题和实验相结合,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在课堂之外,Joan还致力于帮助学生实现自我发展。她是学生的良师益友,在学业和心理方面为学生提供引导和支持。
Joan以她的专注与热情,帮助学生深入理解心理学,更好地应对AP心理学考试。她注重批判性思维、换位思考和自我反思,培养学生对学习的终生热爱以及对人类复杂心理的欣赏。

上一篇:Pablo Rafael 下一篇:Ilya Profatil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