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

美国教育界顶级认可!博格思创始人受邀参加2023美国名校录取教育峰会

文章来源:博格思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10-11 08:12

近日,2023美国名校录取教育峰会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尔湾举行。这一盛会的目标在于为有志申请美国大学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专业建议。
 
手握丰富教育经验和资源的一众大咖,以深入的独道眼光分析了美国大学录取的最新趋势,帮助学生制定备受竞争青睐的申请策略。


本次峰会的巅峰时刻要数备受尊敬的演讲嘉宾——加州大学校董选拔委员会委员,青岛博格思学校创始人,拥有超过二十年教育经验的马振翼先生的分享。他不仅仅是一名教育家,更是一个启发者。在演讲中,马振翼先生强调了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有无限的潜力等待被挖掘。

马振翼先生分享了自己的亲身故事,栩栩如生地展现了坚持、不懈努力和梦想追求的力量,深受在场所有人的由衷敬佩。同时,他也提到了像乔布斯、马斯克等世界级领袖都是因为找到并坚守自己的梦想而闻名于世,马振翼先生鼓励家长要帮助孩子找到他们的闪光点,引导他们去追寻内心的热爱,并坚持不懈地追求。

这场分享令身处美国多年、深谙美国教育的现场众多家长也受益良多,不仅激发了与会者的灵感和动力,还为他们提供了极为宝贵的留学申请经验。峰会结束后,家长和学生们纷纷表示愿意继续留在现场,深入学习顶级人生规划导师的专业知识,这份珍贵的礼物让金秋佳节更加难忘!

极具含金量的升学指导,不仅是留学规划中具有前瞻性和全局性的最重要一环,也是开启梦想和职业生涯的第一步。在博格思,你拥有倾听加州大学校董选拔委员会委员马振翼先生定期讲座和一对一谈话的机会,不出国门领略深受美国教育界顶流认可的申请策略,斩获美国名校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