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内新闻 >

录取捷报 全球TOP21!加拿大TOP1 offer伴着高额奖学金来啦!

文章来源:博格思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3-04 08:43

一直以来,博格思作为青岛唯一一所全外教师资的国际化学校,凭借强硬的教学实力和最纯正的启发式教育理念,在录取方面始终表现不俗。


2024申请季,继曼彻斯特大学、香港大学等世界顶流名校offer后,博格思学校再传喜讯!

Chloe同学强势摘得QS世界大学排名第21位,被公认为加拿大综合实力第一的世界十大公立研究型大学多伦多大学录取offer!
不仅如此,Chloe同学还同时斩获高达265085元的奖学金!

花开硕果,掷地有声这枚极具含金量的重磅offer为博格思2024录取季再度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让我们恭喜Chloe同学!



多伦多大学: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21位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起源于公元1827年的国王学院,经过近二百年的蓬勃发展,已经成为世界十大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被公认为加拿大综合实力第一的高等教育机构。



学校地处于加拿大最大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多伦多,与全球各界的交流非常紧密,其校友和教职工中曾孕育出11名诺贝尔奖获得者、5位加拿大总理,3位加拿大总督和17位最高法院大法官 。



多伦多大学坐拥世界规模前三的图书馆体系,藏书规模仅次于哈佛和耶鲁。其每年发表的科研论文数量仅次于哈佛大学,论文引用数量稳居世界前五名。在过去一个世纪的主要贡献包括发现胰岛素及干细胞,发明电子起搏器、多点触控技术、电子显微镜、复制T细胞、飞行服,以及发现首个经核证的黑洞等。

2024申请季博格思学子战果丰硕!已斩获佛罗里达大学、多伦多大学、香港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东北大学等数十封offer,以实力诠释多国家、多专业的录取盛况!让我们期待2024届学子收获更多更好的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