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内新闻 >

录取捷报 岛城首枚!全球TOP26香港大学录取来啦!

文章来源:博格思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1-10 11:31

新年启序万象迭新
过往的荣光和汗水也化作翅膀
承载莘莘学子去向光明的未来!
在充满希望和憧憬的伊始,
博格思NP同学不负众望,强势摘得
被誉为“亚洲常春藤”
QS全球排名26
常年稳居港澳第一、亚洲前四的
香港大学录取offer!
 
香港作为全球美誉度极高的教育系统
坐拥5所全球TOP100名校
而港大作为其中当仁不让的“王者”
更是常年北京大学、清华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稳居亚洲前四的排名
竞争比率甚至一度高达50:1!
 
这不仅是今年青岛国际教育圈
唯一一
香港大学无条件录取offer
也是博格思2024首枚港大offer
花开硕果,掷地有声
堪称岛城亚洲方向最牛录取!


香港大学:QS2024全球排名第26位

香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港大,成立于1911年,是中国香港建立最早的高等教育机构。该校自创校以来始终采用全英文教学并因其“两文三语”的多元化语言格局,(“两文”指中文和英文两种书面语,“三语”指粤语、英语和普通话三种口头语), 其学术研究不仅可与欧美无缝对接、良性互动,更成为大陆地区与欧美国家学术连接的桥梁。

 

得益于此,长久以来,香港大学都是中国高等教育界一面独特的旗帜,享誉亚洲乃至世界。其教职团队国际人才占比高达60.6%累计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12人、中国工程院院士4人,首位获颁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陈嘉庚科学奖的香港科学家也皆出自于该校。

 

作为跨学术领域的全球顶尖综合性大学,该校设有5个国家重点实验室、5个中科院港大联合实验室,各类直属附属科研机构90余个,以教育学、法律学、社会学、哲学、国际关系、建筑学、新闻学、社会科学、政治学、文学等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