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内新闻 >

竞赛菁英 | 三大重量级奖项,玩转商赛!

文章来源:博格思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12-18 08:34

在硝烟弥漫的商业“战场”

面对最真实的市场环境与激烈竞争

像经济学家一样思考

在全英文环境中创业、融资、运营

你,能否冲出重围?

在近期举行的2023 ASDAN模拟商业挑战赛中,青岛博格思加州学校6位学子经过多轮运营和全英文路演展示,强势摘得多项重量级大奖,并全员晋级ASDAN全明星模拟商赛!

让我们恭喜

Xinke Si, Jia Wei

Shimiao Liu, Haoyu Zheng

Runchen Zheng, Enci Sun

六位同学!

所获奖项:

Business Excellence Award





Operational Excellence Award


Bronze Award
 

ASDAN

阿思丹模拟商业挑战赛

 

▪ ASDAN模拟商赛由普林斯顿大学斯坦福大学津大学数十所世界一流名校及机构的官方合作方阿思丹主办,因其超高的认可度与知名度,迄今已吸引到超过40000名同学参加,受到全国参与师生的一致好评!
▪ ASDAN模拟商赛全真还原市场和公司运营的真实环境与决策过程。赛程包含运营决策、公司路演、交易大会三大部分,是对学生商业思维的极限考验。
▪ 
全英文环境中,进行市场调研、撰写商业计划、演讲融资、经营决策等商业行为,既考验团队之间的默契与协作精神,也是对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全方位选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