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内新闻 >

青岛国际学校博格思2023 College Fair | 世界顶尖名校招生官的盛会

文章来源:博格思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10-20 09:14

MY DREAM
2023 College Fair
 
每个留学生出国之前,
心里都有一所梦想中的名校,
但你真的了解它们吗
 
▪ 学校的就读和生活体验如何
▪ 梦校的就业率和薪资水平高吗
▪ 如何在众多申请者中获得该校招生官的青睐?
 
要选定并成功入读适合自己的大学,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在这其中最基础也最优先的一个环节,就是尽可能多的收集资讯、全方位考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梦校。
 
为了帮助众多学子完成这最基础也最重要的一步,本周,博格思迎来了内容丰富干货满满的2023 College Fair(海外大学展), 邀请众多名校招生官与博格思学子面对面交流,得到最权威最真实的解答。


College Fair世界顶尖院校

福赛大学
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
密歇根州立大学
迈阿密大学
休斯顿大学
堪萨斯州立大学
佩斯大学
加州浸会大学
达拉斯浸会大学
特洛伊大学
萨凡纳艺术学院
哈佛大学中美国际交流协作机构HCAUSCR


十数位经验丰富的海外名校招生官莅临,为博格思学子提供了难得一遇的交流机会,招生官们以不同的角度、不同的考量为出发点,为同学们介绍了英美等多国留学的事项。
 
学校的优势和就读体验,不同专业的实习机会及就业状况,申请的时间节点,以及如何能够打动招生官……都由最权威最专业的人士,为同学们做出最全面最细致的解答。

 
丰富而精彩的College Fair吸引了各个年级学生的到场,在宣讲后,同学们纷纷围绕在名校招生官周围,继续询问着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在难得一遇与招生官一对一交流的机会中,多了解多方位考量,憧憬着最适合自己的梦校和升学规划。





同博格思的教育理念一样,海外大学非常看重申请者对专业的热爱和持之以恒的能力。因此尽早选定梦校和专业,不仅能使学生具有目标感,更能在整个过程中根据大学的要求合理安排自己的选课规划、社团活动等等,向心仪的大学展现出优异的规划力和坚持力。
 
博格思一如既往的鼓励并提供机会给同学们,多了解多尝试,以开明而专业的国际教育理念,培养同学们发现和追求梦想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