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内新闻 >

全美大学最新排名,加州大学赢麻了!UC系大学的直通车来啦!

文章来源:博格思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9-25 08:47



随着2024申请季的开启,各大榜单也陆续发布,U.S.News最新出炉全美最佳大学榜单:
在前20名中,斯坦福大学仍然稳居第三的宝座,布朗大学也从去年的13名上升至第9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B) 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 两所学校非常给力,从去年的第20名前进5名,并列15名,这一把让公立大学扬眉吐气了。
第20-30名中,则是今年的三匹黑马: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从29名前进至22名;第二匹黑马是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D),从去年的38名上升10名,一跃成为28名,跻身前30;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从去年的34名上升至28名。

 

 

美国大学的排名变动,令国际生们重新开始思考自己的申请择校。可以看出,加州作为世界第四大经济体和最受留学生欢迎的州,其中最具代表性的UC系大学无论是从学术科研、就读体验、毕业率、就业情况、毕业生薪资水平情况来看,都处于深受国际社会认可的世界超一流水平。

 

在山东,有这样一所国际学校——青岛博格思学校深受美国大学的青睐,尤其加州大学的录取率,更是令其他国际学校难以望其项背。

作为将纯正加州教育落地青岛的先驱,博格思五届毕业生共获得超250枚加州大学offer,其中TOP35院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1枚,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1枚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56枚,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14枚加州大学尔湾分校47枚,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38枚,总数高达近200枚!成绩丝毫不亚于北上广深的顶流公立学府。

那么,在加州大学日益增长的学校声望和录取难度下,为何博格思的学子能够一次次突出重围,入读世界顶尖的大学?

 

1

美国加州教育部部长授权

的“梦想制造机”

 

博格思2013年由时任美国加州教育部部长授权将原汁原味的加州教育引入中国,是国内唯一一所加州政府授权成立的国际学校

我们坚信,每个学生都是独特的个体,有着不同的潜能和天赋,因此,“激发每个学生的潜力”是博格思的立校之本。我们致力于为每个学生提供个性化、陪伴式的教育,以“启发、引导、影响、改变”的育人理念,让他们发现自己的天赋和梦想,并帮助培养他们实现梦想的能力基础。

2

纯正的加州校园文化

贯彻美式教育精髓

 

加州财务部长Fiona女士在到访博格思时说道,博格思的学生,他们了解加州的课程,了解美国的文化和社会规范,在申请学校时他们有更大的可能取得成功。

贯彻美式文化,博格思拥有最包容的校园环境,鼓励学生创建社团,组织各种活动,运作学生会参与学校事务。自由、互助、开明的校园文化,鼓励学生勇于试错,敢于挑战权威和批判性思考,以此培养出具有国际视野,具有美式教育精髓——创新精神的年轻人。

3

全外教师资,免托福申请
享受与在美高中生一样的待遇

 

青岛唯一全外教师资、全英文教学的国际学校由来自普林斯顿大学、布朗大学、纽约大学、悉尼大学等顶级名校组成全外教师资团队让学生能够在以纯英语为母语的环境中进行学习,每天的生活、学习都满溢着英语元素,因此但凡在博格思就读满四年的学生,可以在免托福的情况下申请全美排名前100中的57所大学,让学生免除语言备考压力,在有限的时间里,更充分的做学业背景提升,以更充分的姿态获得招生官的青睐!

4

原版加州A-G课程体系

拥有无可比拟的先天优势

 

博格思采用加州原版A-G课程体系,即历史/社会学、英语、数学、实验科学、外国语(在以英语为母语的博格思学校,中文被作为外国语)、视觉和表现艺术以及20余门AP(美国大学先修课程)七大类课程,拥有无可比拟的先天优势。

 

依托于美国加州高中系统的官方加持,无论是育人理念、课程体系、教材使用、学管系统博格思学校皆采用原汁原味的美高体系。更为系统的科目划分与循序渐进的学习过程,不仅能帮助学生加深对于各科目之间、科目与现实之间的联动性的理解,增强知识对于现实应用的意义,更因为博格思学生接受的是与加州本地高中生无异的教育模式,在申请时更受到美国大学尤其是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加州理工学院等加州境内高校的认可。

//

 

在100%还原加州教育的践行下,博格思学生不仅能从学术知识上打好基础,更能在语言环境和文化上提前适应。

1500封名校录取通知书,涵盖热门STEM学科、商科、音乐、美术、电影制作等各个专业,其中不乏像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范德堡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南加州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南洋理工学院、多伦多大学、悉尼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100%被美国前100名校录取的优异“战绩”,充分说明博格思学校将享誉世界的“美国加州系教育”发挥到了极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博格思校园开放日,诚邀您的亲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