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内新闻 >

先于行,精于研,博格思思「研」周,启航新学期

文章来源:博格思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8-27 09:17

盛夏,蓬勃的生命力总是象征着一种希望。在新的学年,迎接每一个崭新和成长的面孔,总是让老师们欣喜万分。

 

欣喜之余,我们又带着为人师者的严谨与理性,深知教师团队的专业能力与协作精神,对教育是否有成效、有多少成效,是至关重要的。

 

8月21-25日,在每一个孩子拥入母校的怀抱之前,青岛博格思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团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业培训。
 

 START

8月21日全体教师见面会,拉开了新学期紧锣密鼓筹备的帷幕。
运营校长宫静女士发表了讲话:

 

博格思作为一所立校八年原汁原味的美式学校,对标美式高中的办学理念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深刻理解国际教育的文化内核,要时刻牢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在工作的过程中不断反省、不断提高、不断创新,通过我们每个人和一群人的努力,从激发潜力、关注终身教育的角度,共同祝飞博格思的希望之马。
 

学术校长Mr. Matthew发表讲话:

Matthew校长对过去一年外教团队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肯定,博格思作为岛城唯一坚持全外教教学和“English Only”全英化校园环境的学校,师资选拔与教学质量一直是我们的立足之本,希望外教团队先于行,精于研,为学生筑就一座高质量的“教育城堡”。

 PROCESS

 

教师团队新鲜血液的注入为本次研训活动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来自普林斯顿大学、布朗大学、纽约大学、悉尼大学等一众新外教为博格思注入了全新的碰撞与创造力

 

在学术校长Matthew的带领下,外教团队齐聚一堂,对本学期的教学大纲和课程计划进行了规划与调整,并国际课程的教学方法和日常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升学、学管、教务共同参会,有着多种文化背景和教学资历的师资团队,国际形势、美式文化,到学生管理、教学经验交流,分享了各自不同的看法,为美式教育的精研和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未来,博格思将持续以四位一体的学术模式,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为名校之梦保驾护航


 

全体员工还共同研习了加州财长Fiona专访、博格思创始人马振翼先生的演讲《留美规划之路》,了解以美国第一大州加州为缩影的第一手国际教育资讯,跟随时代潮流,更新教育理念。


 

 ACHIEVEMENT

 

 

探索从未止步,树人教育的追求亦从未改变,不断研磨、不断创新,不断突破教育的边界。在迎来送往的每一个站点与停歇,博格思都从未停下进步的脚步,在充满希望的下一个站台,让我们共同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