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内新闻 >

青岛国际高中安全演习|这份急救生存指南,请收好!

文章来源:博格思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3-24 08:55

谈起学校里的应急防范,你印象中是不是只有杂乱无章、嬉笑打闹的疏散演练?

 

当然不是!3月22日,青岛博格思学校组织同学们前往专业培训中心,开展了一场全面而又生动的应急安全体验活动。

 

  消防体验区  

 



高楼缓降模拟逃生、结绳训练,是火灾时至关重要的逃生技能。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认真学习消防知识和器材,捂住口鼻弯腰穿过烟雾逃生走廊。

 

交通体验区  

交通事故,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有可能遭遇到的安全问题。在该体验区,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模拟演练,着实体验了一把地下逃生的紧张感。

还有溺水推门体验、模拟驾驶、开裂车辆展示等,以最逼真最全面的灾后场景重现,向同学们阐释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自然灾害演练  


在自然灾害区和校园安全演练区,地震灾难街区、倒塌墙体和下陷地面的展示令同学们深深动容。
在了解到地震中相对安全的躲避地点后,同学们又学习了胸外按压、人工呼吸和海姆里克急救法的基本知识。

对于广大的留学生群体来说,孤身一人前往国外,掌握足够的安全意识和急救知识是尤为重要的。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学校之爱子,亦同之。希望博格思学子带着今天学到的安全知识,在日后的留学生涯中,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茁壮成长为国际赛道上最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