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内新闻 >

录取速递 | 4枚连发!5000加币奖学金!加拿大第一多伦多大学重磅offer来

文章来源:博格思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2-24 15:44

好消息又双叒来啦!
继埃默里大学、罗彻斯特大学、纽约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等名校OFFER雨之后,博格思又迎来重磅好消息!AZ、GL、CY、JL四位同学摘得加拿大第一、2023USNews全球第18名的多伦多大学录取offer。
一次性斩获4枚重磅offer!!充分证明国际名校对博格思学子的认可不仅如此,CY同学还有2000加币奖学金、JL同学强势摘得3000加币奖学金!
多伦多大学:加拿大TOP1名校、2023USNews全球第18名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在学术和研究方面一直是加拿大乃至全世界为数不多的佼佼者,其经费、捐款、国家教授奖项、研究出版量以及藏书量皆为加拿大之首。多伦多大学在过去一个世纪的主要贡献包括发现胰岛素及干细胞,发明电子起搏器、多点触控技术、电子显微镜、复制T细胞、飞行服,以及发现首个经核证的黑洞。


多伦多大学地处于加拿大最大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与国际学术界的交流非常紧密,是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美国大学协会中仅两所非美国学府之一,入选英国政府“高潜力人才签证计划”,同时与苏联东欧等国家保持良好关系。


2023申请季博格思学子战果丰硕!我们期待2023届学子收获更多更好的录取!
美国方向

 
院校排名 录取院校 录取情况
22 埃默里大学 1
36 罗彻斯特大学 1
38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1
41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 3
44 东北大学 1
49 俄亥俄州立大学 4
51 普渡大学 1
55 佩珀代因大学 1
55 圣塔克拉拉大学 1
55 罗格斯大学 1
67 伍斯特理工学院 1
72 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 1
77 密歇根州立大学 1
77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帕克分校 1
 
 
 
其他方向院校
 
所在国家 录取院校 录取情况
香港 香港理工大学 1
 
 
艺术类院校
 
所在国家 录取院校 录取情况
美国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 1
美国 加州艺术学院 1